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质效提升行动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0-10-12

         

为推进基层工会建设,2020年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基层工会建设质效提升行动”。为加快推进该项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队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等形式,重点了解各县市区选树培育“四型三级”工会典型、100人以上企业建会、八大群体入会以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督办,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八大群体入会有新突破、重点企业建会有新进展、规范化建设有新典型、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有新成效。调研组还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工资集体协商等维权机制建设工作,与基层工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

下一步,荆州市总将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抓大基层的鲜明导向,将按照基层工会质效提升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投入,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