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到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9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改造升级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陪同检查。

官庆军从安全管理、项目进度、值班安排、施工工序、材料管理、人员配备、塔吊维护等多个方面询问了项目安全工作,项目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汇报。

官庆军了解情况后强调,项目安全是重中之重,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在每一道工序、每一次材料检测、每一处现场防护上都要认真细致,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工人安全、工程安全;项目部工作人员双节期间要合理安排工作,在保证项目正常建设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节日。

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对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