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廉政教育,9月11日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暨“家庭助廉座谈会”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以“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通过正反典型最直接、最形象的“活教材”,既让党员干部心灵经受一次激荡的洗礼,产生积极向上的情怀,生出“见贤思齐”的自觉;又警示大家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

座谈会上,官庆军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干部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当好“廉内助”,积极参与廉政家庭建设,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家属代表们都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从自己做起,管好家人,培育好家风,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发挥好家庭助廉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