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9-10

           

根据中共荆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实施方案”》通知工作任务安排,市总工会积极响应要求号召,以专题动员会开展2020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9月10日上午在会上,市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对干部职工的爱国拥军教育,同时在单位中形成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体现我们工会干部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款活动现场,机关34名干部职工共捐献款项4500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