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人大领导调研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09-03

           

9月2日,市人大副主任刘爱华带队调研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建设情况。

刘爱华一行首先视察了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度情况、人员设备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对项目情况进行说明:一是省总及市委政府领导对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将该项目纳入公建项目重点督办;二是市总主动作为,统一思想,组成专项工作专班,坚定推动改造升级工作;三是前期场地清理、建设筹备等工作完成较好,目前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四是将继续努力,在“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安全、防疫安全和干部廉洁安全。

刘爱华表示:一是项目工作的顺利推进归功于市总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找对了方法,提升了效率;二是省总及市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为文化宫改造升级提供了支持,也为文化宫的发展提高了效益;三是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要相互协作,积极推进工作,在“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认真落实;四是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今后将面向全体职工群众,要提前谋划,做好运营;五是市人大将做好协调工作,支持文化宫改造升级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