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推进建立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0-09-03

          

9月1日,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来自全市100多家建筑装饰公司选举产生的近80名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未等参会。

荆州市总工会经过前期充分排摸分析,结合建筑装饰行业特色,因地制宜推动建筑装饰行业工会组建工作,会前还为入会职工开展送“清凉”,让广大建筑装饰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下一步,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将以行业发展为中心,引导组织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