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带队调研“爱心驿站”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9-02

           

8月27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带队调研中心城区“爱心驿站”建设运营及服务举措情况。

高启秀一行先后到市水务集团航空路爱心驿站、市公交公司武德路爱心驿站、市发改委张居正街爱心驿站,详细了解“爱心驿站”服务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情况,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对新建的快递协会新天地和沙市五中爱心驿站,现场就爱心驿站室内设施摆放、日常制度落实进行了细心指导,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全市工会“爱心驿站”规范运行和管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下阶段,市总将在建设布局、服务内容和运行管理上,强化措施,把户外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让职工群众感受家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