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女职委组织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8-11

         

2020年8月1日-8月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荆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于8月5日下午,线上组织广大基层工会女职委及女职工近50人在线观看《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视频。

本活动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回顾展示近年来各级工会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解读母乳喂养理念知识,向女职工们宣传母乳喂养的优点及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