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为非公企业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08-07

          

8月7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前往环宇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3家非公企业,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娘家人”的关爱。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葛艳平、副主席王翔参加了“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郭红萍一行仔细了解企业疫后复工复产经营状况及企业部署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她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一线职工克服困难、不辞辛劳,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单位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将防暑降温的慰问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把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郭红萍一行进到企业食堂,检查了食堂环境卫生状况对食堂操作台面、水池、垃圾桶、储物间一一查看,叮嘱企业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推行分餐制,践行“减盐减糖减油”,不向职工提供生冷食品,促进职工营养健康,切实维护好职工生命健康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