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为市直属单位一线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0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各企业一线员工平安度夏,根据市总工会党组统一安排,8月1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带队前往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公司,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中石化江津东路南站、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施工工地、荆州邮政公司江津快递揽投班,分别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各行业的职工,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浓浓关爱。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泽平,经费审查办公室主任陈建,直属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马勇参加慰问活动。

在送清凉活动安排下董军一行首先来到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公司车间,看望慰问正在车间劳作的一线职工,将防暑降温的慰问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要求企业管理人员督促,将车间的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分别来到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检修大楼、沙市石油分公司江津东路南站、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施工工地、沙市区邮政分公司江津快递揽投班,董军一行仔细了解了4家企业工作运行情况,充分肯定在当前高温形势下,广大职工为保障城市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亲切询问4家企业运维在岗人员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叮嘱在场人员要注重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建立错时工作制度,更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应对当前持续高温气候;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活动,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生命健康权益,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要秩序井然,做到防高温、保安全,促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