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对荆州市总本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开展专项审计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0-08-07

         

8月3日,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派出审计组对荆州市总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专项审计。

见面会上,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具体承办工作程序、相关的管理制度和审批流程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组按照审计内容要求,采取调阅财务账套资料、会计报表凭证、核对相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每一笔资金的入账情况,资金使用的去向,报批审核是否合法、合规进行审计查证。抽查了荆州区总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收支管理情况。

为确保这次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市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进行周密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各县(市、区)总工会开展工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自查工作。市总经审办、权益保障部和财资部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加强分工协作,保证防控资金的筹集、分配、拨付、管理和使用真实、合法、有效,防止出现损失浪费、不规范的问题。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同省总审计组交换了审计意见,感谢省总对荆州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管理规范取得成效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县(市、区)总工会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管理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并做出具体安排。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