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情系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08-07

         

8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地,荆州新殡葬管理所建设现场,荆州机场建设工地,菲利华公司和美的冰箱公司,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们和一线职工。

慰问过程中,官庆军一行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口罩、花露水、西瓜、纯净水、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和防疫物资。在建设工地,官庆军希望工人们在保证工期按时完成的同时,建立错时工作制,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并注意身体,工地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一线工人的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企业,官庆军提醒一线职工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高温期安全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等陪同参加慰问。

据悉,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将开展至9月初,持续为全市各行各业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