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邮政公司专场开讲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为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强化员工疫后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增强员工在复工复产中的心理防御能力。729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 “疫情中的心理保健与修复” 文化大讲堂--,来自市公司本部和沙市区、荆州区分公司共60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文化大讲堂课程特邀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讲师、中国心理学会高级会员、湖北贝恩心理咨询师丁强老师主讲,丁老师分别围绕情感危机、情绪危机、方法危机三个方面,结合荆州市邮政的企业文化理念,讲解了邮政工作的重要性、文化对员工心理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深远影响,授课中,他以自身的经历、生动的事例为现场的员工讲述如何正确处理疫后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整场讲座,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授课获益匪浅,对当前疫情防控和今后更好的工作、生活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市公司服务质量部李翰平副经理还与员工分享了一本题为《职场第一课.时间管理》的好书,讲述了面对繁杂的工作,怎样管理时间才能更从容?如何有效利用业余时间,让自已获得更多新技能?让每一位在场的员工明白了怎样合理分配时间提高自已做事的专注力,进行高质量的工作以及如何灵活利用碎片时间争取更多意外的收获。

荆州市邮政公司文化大讲堂开讲以来,通过“专家讲、大家学”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素养,使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能够体现在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