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激发机关退役军人牢记党的宗旨、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7月30日上午,市总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与机关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

座谈会上,市总机关6名退役军人先后作了发言,畅谈了军旅生涯的经历和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会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官庆军代表市总党组,向机关退役军人和家属提前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座谈会上“与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三个方面的交流体会。并结合自身感悟与大家共勉。一是感悟,讲述不同年代的英雄人物事迹,用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对中国军人的敬佩之意;二是希望大家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努力,勤奋工作,加强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在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工会工作的骨干力量和主力军;三是快乐生活,保持家庭和睦,在工作之余多参与自身爱好的健康文体活动。最后并祝愿大家,多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共同为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向大家表示,下一次的退役军人座谈会将创新方式,更好的让机关退役军人更好的感受组织上的关心与关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