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见成效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0-07-29

           

今年,荆州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省总工会统一部署,把开展消费扶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消费扶贫行动中,科学合理使用工会经费,为消费扶贫提供保障,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工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继市总工会出台《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助推荆州经济发展的通知》《关于积极采购宣恩县农副产品推动对口援建工作的通知》后,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响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多种渠道购买本市贫困地区、对口援建贫困地区宣恩的农副产品,组织职工积极购买荆州公园年票,优先组织职工到贫困地区开展活动。经统计,截止6月30日,全市9个县市区、市直20个产业工会组织基层工会消费扶贫1.38亿元,其中消费公园年票400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