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到荆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15

           

7月1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办公室主任朱泽平陪同调研。

步入服务大厅,官庆军首先对中心服务阵地规划设置,特别对工会信访窗口如何更好布局进行指导。在工会服务职工窗口,详细听取了职工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中心同志面对面交流,听大家谈工作意见和工作感悟。

官庆军指出,职工服务中心七大服务平台:即职工信访接待平台、困难职工帮扶平台、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劳动权益维护平台、劳动争议调处平台、职工综合服务平台、工会行政服务平台是服务职工最直接、最现实、最需要的窗口。多年来,中心工作人员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扎实工作,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以“竭力维权、诚心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普惠制、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在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工作,官庆军强调,一是工作职责定位要明确。面对工作任务重、服务项目多,中心工作要定位明确,处理好“专”和“兼”的问题,岗位职责要体现在每一个人身上。二是工作积极性要提高。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要正确面对,摆正心态,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不降低要求,增强责任心,进取心,有效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和水平。三是把工作品牌擦的更亮。中心工作是权益部的延伸,是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平台,要把“两节”送温暖、金秋助学、工会小额担保贷款、月嫂培训、户外爱心驿站等服务职工品牌擦的更亮,要注重总结和宣传,进一步扩大工会社会影响。四是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职工服务中心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必须要按照要求,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同时执行和遵守好相关制度,逐步使中心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