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调研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1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办公室主任朱泽平陪同调研。

官庆军同志首先到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接着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对文化宫近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官庆军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题讲授党课,为文化宫职工详细解读《条例》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官庆军强调,贯彻落实《条例》一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绝对忠诚;二是要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官庆军要求文化宫党支部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全面提升文化宫党建工作质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