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监利县调研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6月3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监利分局调研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省洪工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剑、局工会办负责人、监利县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红萍一行实地查看了监利分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基地、图书室、阅览室、陈列室建设情况,仔细翻阅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资料,听取了监利分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监利分局围绕“蓄洪保安”职责使命,聚焦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养,狠抓堤防管理、林业管理、水土资源管理、职工队伍管理,积极践行“务实、奉献、担当”的洪工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重承诺、守诚信”的契约精神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监利分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宣教扎实,展示了洪工人良好精神风貌。

郭红萍对监利分局下阶段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围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规范,进一步突出行业文化,弘扬“三种精神”。二是要突出职工素质提升,抓好职工队伍培训教育。三是要突出榜样引领,充分挖掘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鼓励广大职工创新创造,走在前列。

调研会上,监利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义涛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理念,保持专心、恒心、热心,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在监利分局落地生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