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7-10

            

7月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绩效考核例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及二季度机关干部考评打分率、日志记载率、日志完整记载率,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负责人汇报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和心得体会,分管领导就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亮点工作、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作点评。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半年全市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市总工会领导全市各级工会围绕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广泛深入开展机关干部、工作组下沉社区、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职工心理援助、爱心消费扶贫、困难职工帮扶、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家政保洁行业职工维权、职工素质提升行动、建会质效提升行动,加强机关党建和自身建设,工会工作有为有位,在党政全局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强调要顺势而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创新而为,着力在实践创新、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出成效,要主动而为,珍惜工作,尊重工作,积极工作,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努力在重点工作上做出彩,要守正而为,守初心、守法纪、守制度,圆满完成全年工会工作目标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