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7-09

        

7月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荆州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远浩为市总工会干部职工作题为《开辟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王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会主要精神以及怎样学习贯彻和落实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而生动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结束后,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对市总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学深悟透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带着问题去学,坚持不懈的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现阶段的疫情汛情和职工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上台阶。三是加强宣传指导。要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拓宽学习方式和方法,用多种形式为大家立体化宣讲全会精神,让学习落到实处。

据了解,自7月2日市委启动了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以来,7月3日,市总工会制定下发了《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方案》,给全体党员干部下发了全会精神学习读本进行自学。随后,市总工会还将按照市委要求,及时开展专题报告学习以及研讨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