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调研江陵工会职工书屋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7-01

         

7月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江陵县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郭红萍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资市镇总工会、江陵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听取了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了“职工书屋”场地面积、藏书情况、管理制度、硬件配套设备及职工阅览、借阅等情况。  

郭红萍对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职工书屋的管理使用寄予了厚望。她希望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要把职工书屋建设抓实、抓牢、抓好,要加大各类书籍的投入,丰富广大职工阅读面,不断创新完善职工书屋服务功能,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职工提供优质的文化生活服务场所,让广大职工有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郭红萍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江陵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职工食堂建设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