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07-01

          

6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机关全体共产党员、离退休干部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宣读表彰决定。市总工会领导为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代表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官庆军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题讲授党课,为大家详细解读《条例》精神,并就市总机关党组织如何把握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提出具体要求。官庆军强调,贯彻落实《条例》一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绝对忠诚;二是要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要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压实机关党委直接责任、压实党支部书记具体责任。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探索找准市总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全面提高工会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