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6-24

          

          

e.jpg          f.jpg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解困脱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确保建档困难职工如期解困脱困,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结合“四联三晒”活动,对市直部分单位和建档困难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要求各党组成员亲自带队,机关干部全员参与,严格按照“四联三晒”活动方案和端午走访慰问安排,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分析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摸清疫情对困难职工生活带来的影响,通过送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困难职工。

6月23日,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率先垂范,亲自带领市总机关办公室干部深入乾盛纺织进行调研,并对该企业5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市总工会其他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行动,带着真情和爱心进企业帮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基层工会组织和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走访了6家市直单位,慰问市直建档困难职工107人,送去爱心卡和慰问物资32、25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