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推进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恢复服务职工阵地功能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0-06-24

         

荆州市从开展文化宫清理整改工作以来,各级工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季报工作制,加大宣传、指导督办。截止目前,我市工人文化宫共收回出租场所11072.47平方米。另还有5678.19平方米因合同未到期或涉及赔偿纠纷等问题还未收回的出租场所,均已按照规定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整改。

市总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到县市实地查看场地、了解工作进展,并与县市总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座谈,共同研究探讨解决收回出租场所中遇到重难点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工作中,市总按照全总、省总“坚持边清理整改边恢复功能”的工作要求,把清理整改与阵地修复、功能优化、队伍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利用工人文化宫场地组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各项文体活动,加强工人文化宫自身建设,促进工人文化宫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