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五届经审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0年6月23日,市总工会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荆州市总工会五届经审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财资部关于市总本级2019年度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编制(草案)情况说明;2019年度全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情况汇报;经审办关于对市总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汇报。经审委员们对市总本级决算和预算(草案)进行审查并表决通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陈建对2020年全市工会经审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对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经审工作很重要,需要工会经审组织发挥好作用;二是今年经审工作任务很重,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三是经审工作不容易,需要我们认真研究落实,开拓创新,切实履职,提高审查审计监督质量和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