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工作专班召开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06-23

         

6月22日上午10点,文化宫改造升级财务管理工作会议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总一级调研员周汉卿,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基本建设财务规则及工会资产管理的政策文件,跟踪审计方负责人就如何管好用好建设资金作了专业辅导,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财务管理是做好项目建设的重要方面,今后要严格加强财务监督,履行管理职责,确保文化宫项目建好建优。

听取参建单位负责人表态发言后,张征军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和任务;二是要加强财务制度建设,确保管理规范;三是要加强资金筹措,提高使用效率;四是要加强资金使用全过程管理,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职能部门重点监督。

周汉卿最后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建立财务管理制度在贯彻国家政策法规、严格控制建设成本中的重要作用;各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切实把财务管理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国家财务规章制度、本项目批复文件及相关合同进行资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