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带队到广东省总工会交流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5人专程拜访了广东省总工会并出席了座谈会。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出席了座谈会。

官庆军介绍了湖北省服务外出务工人员专项行动及荆州工会在广东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服务站、推介荆州当地农副产品等相关工作。

听取情况介绍后,陈伟东对荆州工会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服务站以及推介荆州农副产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广东省总工会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陈伟东强调,推动外来务工人员建立工会组织是广东省工会的职责,广东省各级工会将进一步扩大外来务工人员工会组织覆盖面,积极配合荆州工会做好农民工等外出务工人员的政治思想引领和维权服务等工作,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同时,陈伟东表示将全力支持,充分利用“粤工惠扶贫专区”,以职工带货直播方式推介荆州农副产品,促进荆州的消费扶贫工作。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