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服务外出务工人员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6-19

          11.jpg

6月17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专程赴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道调研了解荆州外出务工人员工作情况,活动受到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组织洪湖市外出务工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官庆军一行与农民工们就工作、生活、交通、子女就学、办理社保等方面情况进行亲切交流,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外出农民工的关心和慰问,宣传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工作任务,了解了农民工们在外的现状和他们的期盼愿望。官庆军还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对白云区总工会给予洪湖籍农民工的关心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热忱邀请他们来荆州和洪湖开展工作交流。

官庆军指出:要发挥工会职能,建立健全外出务工人员工会组织,依法维护外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真心关爱帮扶、全力服务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异地协作机制、考核督办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他希望洪湖籍农民工们要尊法学法守法,珍惜就业机会,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紧紧依靠当地工会组织,为当地经济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和改善家乡亲人生活水平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官庆军一行为“荆州市洪湖市总工会驻广州外出务工人员服务站”揭牌,并为农民工代表送去了夏季清凉慰问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