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迅速传达贯彻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视频动员会精神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18日下午,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视频动员会召开。为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召集有关驻会产业工会,以及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就积极参加省双创大赛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详细解读了第三届“工友杯”文件精神、赛事安排、赛区划分、支持政策、成果对接等有关事项。

张征军强调,“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是抓好“六稳”“六保”兜牢民生底线的现实需要,是助推疫后湖北经济重振的有力抓手,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大赛主题,明确目标任务,严格程序标准,客观公正地把好项目、好创意选出来。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扩大大赛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不断激发职工的创新潜力和创造活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助推荆州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