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办瑜伽健身讲堂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7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搭建职工健康互动的平台,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更好地服务于学习和工作,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开办了职工瑜伽健身健康讲堂培训课。

此次开办瑜伽健身讲堂培训活动,着重突出“修身、养性、强体、健美”。每周举办两次,通过健身实践活动,使参加人员学习自然呼吸与腹式呼吸,学会静心养气,动作协调,以达到平衡身心、促进健康的作用。

活动不仅使机关干部在练习的过程中舒缓压力,身心愉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种自信、优雅体现在平时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职工”的风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