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调研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7

         

为深入了解市直属单位工会职工书屋的基本情况,推进职工书屋发挥引领思潮、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示范的作用,6月13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分别到市直属部分单位工会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郭红萍一行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荆力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市委统战部进行调研。实地参观考察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情况,仔细翻阅有关资料,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投入和藏书量、图书管理制度及借阅量。详细听取调研单位关于工会工作、职工文化建设工作、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职工书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交流研讨。

市直属工会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大力推动做好职工书屋建设工作,努力为职工成才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与环境,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目前,直属单位工会获得“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5家、省级职工书屋8家,市级职工书屋20家。下一步,市直属工会还将继续推动做好职工书屋创建工作,争取更多的单位建立职工书屋,让职工书屋成为学习宣传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课堂,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工会阵地和职工精神文化美好生活的家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