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工业制造业联合会消费扶贫出大招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1

22.jpg           12.jpg

近日,市制造业工会系统组织13家企业采购宣恩县农副产品共84万元,有力助推了对口援建消费扶贫。

为落实《荆州市总工会关于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助推荆州经济发展的通知》精神,按照荆州市对口援恩工作要求,工业制造业工会5月21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联合会主席葛艳平就爱心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专门布置,同时就资金的使用及管理规定、定点购买宣恩农产品以及职工发放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说明,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6月5日,葛艳平带队,组织制造业所属13家企业工会主席,到宣恩开展爱心消费扶贫活动,通过实地考察洽谈,采购农副产品84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