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为进一步做好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2020年6月9日,荆州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前往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教育基地,学习参观禁毒防护知识。

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篇篇形象的文字真实地向参观者展示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一张张记录着因吸毒而变得面目全非惨不忍睹的图片及一个个真实的毒品危害案例让人触目惊心,深刻感受“禁毒战争,人人有责”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洁身自好,作好传播禁毒知识的“宣传员”,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