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江陵县专场开讲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6-05

          

为切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职工在疫情后调整工作状态,提高承受挫折、适应后疫情时期工作模式变化的能力,6月3日,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江陵县专场在江陵县工人文化宫举行,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县直单位、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120多人参加。

本次讲座特邀请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事务部部长、国家二级心理师许明超教授,以题为《后疫情时期的自我关照》,围绕疫情期间如何缓解工作压力、解决职业倦怠及应对挫折、做到工作与生活平衡等共性问题,以生动通俗幽默的语言,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通过此次讲座,使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增强了职工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和自我关照能力,提高了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市总工会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行动,大力宣传各种科普性心理知识,有效应对各行业职工弹性工作及复工复产的心理疏导,努力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江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