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健康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在监利县福田寺新建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和健康扶贫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荆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佑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优D妞妞经理李文、佳海义乌小商品城商会会长李正武等领导参加。

活动现场,高启秀、王佑春分别致辞,鼓励在疫情期间要勇于面对暂时困难,立志成才,健康成长,并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随后,大家将书包、文具、零食礼包,总价值1.8万元的物资发放到180名留守儿童手中。

荆州克权医院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空巢老人进行体检、诊疗、送药、健康咨询。现场秩序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今年省总专门给我市下拨了“六一”慰问资金,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子女身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