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职场妈妈 “喂”爱坚持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05-20

     

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份爱,莫过于最珍贵的母乳。谐音“我爱你”的5月20日,不仅仅是表白日,作为一个妈妈,它又多了一个特殊的意义——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倡导全社会保护、促进、支持母乳喂养,5月19日下午三点,东卷公司工会在章庄铺收费所办公室开展以“倡导母乳喂养,保障母婴安全”为主题的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小视频和发放母乳喂养知识题库的形式向在座的女员工们宣传母乳喂养的优点和意义,让母亲和宝宝建立更紧密的亲子关系,面对面为她们讲解母乳喂养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好处,哺乳的正确知识及方法,哺乳期妈妈的营养、饮食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特别是在职场上工作的哺乳期妈妈们,要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喂奶时间。在座的哺乳期妈妈和准妈妈围绕各种带娃经验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受大家的欢迎。

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母乳喂养的良好宣传氛围,体现了东卷公司人文关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