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5.18职工维权日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5-18

     

5月1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主题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复工复产稳岗”职工维权日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法律服务团的律师和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和寻求帮助的职工和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疫情期间工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引导职工与企业共商共谅、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现场发放《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失业保险条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法律服务指引》等宣传手册200多本。

近期,荆州市总工会正开展服务农民工专项行动,对外出务工人员遇到的就业地域歧视、合同履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等现象,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劳动争议调解等公益法律服务。同时加强与主要输入地工会协调,对重大和群体性劳动争议案件,选派得力律师全程参与调处,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维权服务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