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到荆州市开展 “联帮促”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5-14

     

5月1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彭敏带队到荆州市开展走访服务企业“联帮促”专项活动。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陪同调研。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等形式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湖北亿均耀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恒隆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进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行政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建议的汇报,宣讲湖北省惠企政策,慰问因疫情而致贫致困的“新贫困职工家庭”职工。

每到一处,省总领导都与企业行政、工会、困难职工热情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职工受疫情影响情况,为企业遇到的暂时困难出谋划策。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做好因疫情影响的贫困职工家庭慰问帮扶工作,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用心传递“娘家人”温暖,动员广大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携手共进,为打赢“两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