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5-12

     

根据荆州市《关于在市直党委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行工间操制度的通知》要求,为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办公氛围,推动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建设深入开展,从5月11日起市总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积极推进工间操活动常态化,市总机关工会宣传倡导干部职工通过网上教学视频自己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根据安排,于每周工作日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在机关办公楼走廊区域开展“两操”活动的落实。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广泛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对长期坐在办公室的人来说,工间操益处良多,既能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也拉近了干部职工的距离,今后将继续坚持参加工间操活动,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