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崔永辉到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05-07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到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从项目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情况、人员配备情况、工程进度情况、安全管理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成后发挥作用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工作。

崔永辉对工人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是市政府、省总工会在全省职工文化阵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我市“十三五”和公共文化阵地建设重点工程,各建设及相关部门、单位要按重点工程建设要求,高度重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保重点、保质量、保落实。项目安全、质量、进度三者缺一不可,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工程管理标准,科学、文明、规范、安全组织实施,在确保安全生产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保障进度,监管部门与责任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要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市政府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等领导陪同视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