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04-26

     

4月24日,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究当前形势下工会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以来在历次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全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总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对2020年工会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定扶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全面分析疫情期间扶贫工作的困难,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突出帮扶重点,通过制定详细的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落实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要积极协调争取其他项目资金予以帮扶,严格执行驻村帮扶制度。会议同时对市总工会即将开展的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