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常委会研究全市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4-20

4月17日下午,荆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工会工作。

官庆军同志代市总工会传达了省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董永祥同志报告主要内容,汇报了全市工会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市委对全市工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重点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扎实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交出优异答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