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出炉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4-15

为推动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活动深入开展,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工商联、荆州市企业联合会承办的荆州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表彰名单出炉,于5月开展现场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表彰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35家,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5家。受表彰的企业和工业园区十九大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在全面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完善协商协调机制、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评选表彰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旨在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创新和完善协商共谋、机制共建、效益共创、利益共享的协商协调机制,保障广大劳动者的经济权益、政治权益、文化权益和社会权益,激发全体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加快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蠃、和谐稳定的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