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参加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4-15

     

4月13日,省总工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荆州市总工会设分会场,在荆州的省总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于2019年以来的全省工会工作的评价,他指出全省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为助推湖北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对2020年全省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求全省工会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做实主责主业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维权服务工作质量水平。要把从严管党治会作为内在要求,持续推动工会自身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所作的《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会后,市总工会将组织全市广大工会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尔肯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召开市总五届三次全委会,部署抓好下步重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