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十七)】“娘家人”携手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3-25

     

3月25日,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与公安县总工会携手合作,在公安县宏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欢送仪式,欢送公安农民工外出务工返岗。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公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维等相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上午10:30分,下着淋漓大雨,250名公安籍务工人员乘坐宏泰公司安排的大巴前往广州、珠海、东莞、深圳等地复工复产。

市县两级工会领导为务工人员送上了装有纯净水、面包、口罩等物质的“爱心礼包”。

在欢送仪式上,官庆军说:今天省市县三级工会帮助大家快速、安全、有序返岗务工就业,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转移就业、保障民生需求的务实举措。

在大家即将踏上返岗路途之时,我向大家提出四个“好”的希望:一是要保护好自己,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单位规定,注重自我约束、搞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干好本职工作,保持抗击疫情的优良作风,弘扬公安人民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企业复工复产,传递勤奋劳动、勤勉工作的正能量。三是要学好新技能,牢记“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在实践中不断掌握新技能、练就新本领。四是要树立好形象,多交朋友、广交朋友,介绍湖北、宣传荆州、宣传公安,当好家乡形象的代言人。

 根据活动安排,自今天起,四天内共输送800名公安籍农民工到广东返岗复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