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十六)】董军一行开展“四联三晒”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5

     

3月25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到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荆州公司开展“四联三晒”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调研工作,经费审查办公室,直属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荆州公司厂长刘裕生   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和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调研组听完汇报后,对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荆州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交流在复工复产的经营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宣讲了《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三十条措施》。

最后董军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加强员工教育,提高防控意识;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卫战的双重胜利,相信“春天来临”不会太远;对企业提出的订单不足的难题,利用组织优势,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