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十四)】荆州市总工会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劳动关系稳定情况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0-03-20

     

为进一步稳定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工业制造业联合会主席葛艳萍一行赴企业调研劳动关系稳定等工作情况。  

在走访五方光电、神电、弘晟光电等企业中,张征军一行详细了解产能恢复和疫情防控情况,特别是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劳动关系矛盾隐患等方面的情况。

张征军指出,企业在关键时期要体现出社会担当,一手抓生产和稳定,一手抓疫情防控。他强调,企业工会要在特殊时期做好劳动保护工作,保障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要建立劳动关系矛盾预警处置机制,对于可能出现的工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劳动关系矛盾,要教育职工理性表达利益诉求,通过平等协商的方式妥善处理,引导职工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同发展,保证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