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十二)】荆州市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接航天南湖公司员工回家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3-19

     

2020318日,荆州市总工会“点对点”包车从岳阳火车站接运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2名科技人才和一线骨干安全返岗。

在得知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2名职工分别从北京、吉林、广东、广西、河南等五个地方汇集在岳阳的信息后,市总工会派专人负责,主动对接联系先行集团承租包车业务,帮助22名企业职工安全返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办公室主任朱泽平,权益保障部副主任涂文强等同志到企业迎接。

当前,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有序恢复。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推出六大措施,支持重点企业和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荆州市复工复产企业500多家,已到岗职工210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