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三十)】荆州市总工会100多万元帮扶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3-17

为了解疫情对困难职工的生活影响,荆州市总工会按照全总、省总要求,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对全市50名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进行了电话问卷调查。

通过调查,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疫情期间的实际生活情况,被调查对象普遍反映,疫情对低收入职工生活的影响较大,生活支出有明显上涨。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困难职工家庭带来的影响,市总高度重视,专门下发文件,要求各级工会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建档立卡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各种现实困难。

经多方筹措资金,全市工会目前对350名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进行了生活救助,金额106.6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