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抗击疫情 荆州工会在行动(二十四)】荆州市总工会慰问梅台巷社区防疫工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03-04

    

           

    梅台巷社区位于沙市区中心城区,为荆州市最繁华的中心商区,东至梅台巷、南靠胜利街、西抵沙隆达广场、北临北京路。辖区面积0.41平方公里,有居民住宅楼48栋,普遍是老旧的步梯楼,居住人口密集,防疫工作难度大。从疫情发生以来的1个多月,目前社区无确诊和疑似病例发生,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为防疫工作守住了“第一道防线”。

    3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到中山街道梅台巷社区实地指导市总工会对口联系服务梅台巷社区工作组的各项工作,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工作困难,帮助研究解决社区人员和党员公职人员防控人手不足和社区困难居民帮扶等问题。  

官庆军希望广大社区防疫工作者增添“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按照区防控指挥部的相关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力争创建“无疫社区”,在了解到社区防疫工作的实际困难后,官庆军主动督促工作组,为社区购置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为广大防疫工作者鼓劲加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